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彝乡建设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作者:吕玉辉浏览量:

近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对人社领域开展扫黑除恶推进深挖根治大会战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增强开展扫黑除恶深挖根治大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坚决做到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始终保持专项斗争不松劲,确保深挖根治大会战各项要求落地见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持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人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声势不退、力度不减。二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安排、同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统筹推进专项斗争与防疫“两不误”。三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向群众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的法律法规与相关知识,鼓励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秩序。四要突出工作重点,涉及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科室要扎实开展好工作,在线索摸排上再下功夫,对职责职能范围内相关领域进行全面摸排,及时上报。(楚雄州人社局  吕玉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