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市人社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作者: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楚雄市人社局党委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非领导职务干部、在职党员、非党中层干部和退休职工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总结会上,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徐林宗对市人社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及经验作了总结报告,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市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市委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罗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是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实施,科学有序推进,活动扎实深入;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提升;三是制度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推动了作风建设常态化;四是领导班子政治上坚定可靠,整体战斗力得到提升;五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是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有明显提升,亮点突出。在今后工作中,罗组长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是进一步拓展转化活动成果。五是强化管党治党责任。

局党委书记徐林宗就下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人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抓好经常性的群众路线教育。当前,要把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州市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结合人社部门实际,树牢群众观念,在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中改进作风、服务群众。二是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认真抓好“两方案一计划”的落实。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整改落实的牵头领导职责,率先垂范,各支部、科室(中心)和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班子和个人的整改任务,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三是要继续坚持建章立制工作。要按照制度建设计划,一手抓整改,一手建制度,不断健全完善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巩固和扩大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成功做法经验化、有效措施制度化。要围绕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持续打通人社部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惠及更多的基层群众。五是要以优良作风和饱满热情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担当的精神、优良的作风、饱满热情,抓紧第四季度有限的时间,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总结会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经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巩固和扩大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市人社局 彭伟)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