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大姚县人社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作者: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按照中央、省、州、县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县委第十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紧密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坚持把学习教育、边查边改贯穿始终,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创新方式,深化学习。二是坚持深查,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三是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四是坚持从严要求、深刻查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达成目标。五是狠抓整改落实,促进建章立制。

会议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积极探索,是一次改进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集中行动,是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生动实践,为加强和改进我县人社工作积累了有益经验。总体来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同时又能密切联系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活动开展的过程求实、方向求准、标准求严、效果求真,既锤炼了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又推动了本局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好评。

会议强调,通过前期的边查边改和立行立改,大部分容易改的问题都已经改得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这些难啃的骨头,恰恰是专项整治中最具体、最精锐、最顽固、最易变异传染,也是党员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根据省州县党委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我局实际,坚持不懈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大姚县人社局 张远康)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