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廉政谈话制度化预警防范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作者:浏览量:

为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廉洁从政行为,近日,楚雄州人社局党组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廉政提醒谈话制度的通知》,将廉政提醒谈话制度化、预警防范常态化,确保实现干部职工廉洁从政。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廉政提醒谈话制度》共分为四章十四条,对廉政提醒谈话的组织领导、谈话对象、谈话时机、谈话内容、谈话要求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在谈话对象上,由局党组统一领导,实行分级负责;在谈话类别上,分为廉洁责任谈话、任前廉洁谈话和警示提醒谈话三种;在提醒谈话内容上根据谈话类别进行了具体明确,主要侧重于教育引导、提醒帮助、防微杜渐,力求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在谈话的时机上做到“五必谈”:群众有反映时必谈,出现不良苗头时必谈,工作受到挫折时必谈、生活遇到重大困难时必谈、提拔任用和岗位调整时必谈。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廉政提醒谈话制度》的下发实施,为我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提供了有效的制度保障。 (楚雄州人社局 马芝怀)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