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人才市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作者:李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楚雄州人社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人才市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牢固树立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的责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此,9月6日上午,楚雄州人社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人才市场)党支部开展了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局机关党办白惠能、陈伟同志参加指导,督查组白卫强同志参加监督。

楚雄州人社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人才市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费收缴管理规定相关内容。局机关党办白惠能同志为九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罗永芳)赠送生日卡,重温了入党宣誓词。

会上,参会的未就业大学生党员积极做了学习体会发言。并表示:“通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以来,加强了从严管党治党,社会风气明显转好,老百姓对党员的好评逐渐上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觉得无比光荣。而且支部实行微信收缴党费以来,每月党费日,支部微信群发出通知大家都积极回应,方便了广大未就业大学生党员交纳党费。以前对党费的认识仅仅停留在‘交钱’上,通过今天的学习,让党员认识到积极交纳党费是党员责任和义务的充分体现。”

会后,楚雄州人社局机关党办白惠能同志说到:“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人才市场)党支部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会议纪律良好,学习后发言踊跃积极”。同时也对楚雄州人社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人才市场)党支部做出要求:“希望在下一个主题党日或支部活动中加强学习,让支部活动有所创新”。(楚雄州人社局 李英)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