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作者:浏览量:

2018年9月9日,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在州体育馆举行,楚雄州人社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以活动主题“创建文明城市、弘扬威楚精神、展示楚雄形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作动员讲话,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宣读了《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楚雄市民、志愿者、窗口服务行业和驻楚中央省州单位代表先后进行发言,州市相关部门递交了《创建一岗双责责任状》,现场还进行了志愿者注册和“我支持、我参与”签名活动。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机关第八党支部的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楚雄州的一项发展工程,也是一项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作为一名楚雄市民和普通党员,都应该认真知晓、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生活中以身作则,努力争做“创文”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志愿者、引领者和推动者,为楚雄市“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楚雄州人社局 傅锐)

新闻链接:

1、2018年8月24日,全州“六城同创”暨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召开。会上州委书记杨斌指出,“六城同创”既是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开展“六城同创”的重大意义,抓住关键,统筹推进“六城同创”各项工作。

2、“六城同创”,即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先进平安县市、森林城市、新型智慧城市。目标是:力争到2020年,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个,省级文明城市5个以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4个以上;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城市)2个以上,省级园林县城(城市)10个,连续3年创建为省级先进平安县(市)1个以上,连续2年创建为省级先进平安县(市)2个以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1个,创建省级森林县城2个;创建新型智慧城市1个。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