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作者:李应翔浏览量:

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州委巡察组提出的巡察整改方案,2018年9月29日下午,楚雄州人社局第五党支部以召开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为契机,同步开展了以“实整改,做表率”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局机关党委第五督查组的李斌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州委巡察组关于我局党建、意识形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局党组的整改方案,随后由支部书记王志全给大家上了一堂名为“语言贿赂,不可不防”的主题党课,并对支部的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作出了安排。金副局长在会上要求,各位党员、各中心和科室要认真对照巡察整改方案,聚焦问题,主动认领,认真落实,积极整改。会议期间,金副局长还同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最后,局机关党委第五督查组李斌同志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李斌指出,第五党支部的本次活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传达和学习整改精神认真及时,会议纪律良好。同时也对第五党支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四个意识”,加强对习近平系列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业务学习,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楚雄州人社局 李应翔)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