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IMG_7496_副本.jpg

1月24日,楚雄州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顺主持会议,州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G_7519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按照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安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勇、夏禹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就业中心主任朱学顺、城乡居民社会保险科科长毕鸿文、医保局医疗费用监督审核科科长傅锐、信访调解仲裁科科长柏玉美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的委托,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顺作了会议小结。余开顺简要总结了2018年全局主要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深刻领会必须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做好2019年工作。

二是要全面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人社部门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增强贯彻精准方略的行动自觉、增强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三是要扎实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和转变作风。

四是要推动2019年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着力抓好就业创业工作、着力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着力抓好人事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抓好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着力抓好人社扶贫各项工作、着力抓好人社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推动人社事业持续健康向前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IMG_7503_副本.jpg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