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州人社局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作者:李应翔浏览量:

IMG_20180104_090909_副本.jpg

2018年1月4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13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全主持,金利东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金利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自强诚信感恩”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自强的人;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做一个诚信的人;要以履职尽责为基本标准,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以学促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党课结束后,王志全组织全体党员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照民主评议和对照检查的六项内容,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金利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第五支部每位党员都剖析了不足,找准了差距,明确了下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以全新面貌和更好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楚雄州人社局 李应翔)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