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州人社局机关党委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作者:李贵平 陈彦渊浏览量:

DSC_7520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10月30日,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委会议,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琼会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全面了解掌握了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基本情况,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

李琼会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带头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二是各党支部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人社工作方方面面,真正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三是要在州人社局门户网站开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专栏,加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力度,各党支部要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四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加强横迹档案,特别人才市场党支部、自主择业党支部、第八党支部要按照规范化、示范化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楚雄州人社局 李贵平 陈彦渊)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