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劳动监察大队收到2021年第一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作者:马英雄浏览量:

3月1日清晨,大姚县劳动监察大队一如往常的处理着劳动保障监察日常业务工作。一位年轻人手捧“保障劳动权益,维护公民利益”的锦旗到办公室致谢。

一周前,小刘因用人单位侵犯了其劳动保障权益到大姚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投诉,根据小刘的陈述,符合劳动监察大队受理范围的事项,劳动监察大队决定立案调查核实。经调查核实,被投诉的用人单位确实存在侵犯劳动者权益的行为,经劳动监察大队开展普法宣传和行政协调,用人单位积极改正并主动承担过错和责任,同时与劳动者达成了和解协议。劳动者对协调事项表示相当满意,并亲笔写下了撤诉申请承诺永不再诉,事情得到圆满妥当处置。

“保障劳动权益,维护公民利益”12个金黄的大字凝聚了沉甸甸的感激,更凝聚了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2021年的第一面锦旗,是肯定,是激励,也是鞭策!大姚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将一如既往奉行“为民、务实、清廉、担当”的宗旨和信仰,继续为社会保障事业保驾护航冲锋向前。(大姚县人社局  马英雄)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