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武定县2021年劳务输转工作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作者:杨明修浏览量:

今年,武定县劳务输转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发动,全县劳务输转实现开门红。截至3月1日,全县省外转移就业人员达5021人,点对点劳务输转13批次346人。

近年来,武定县高度重视劳务输转工作,把劳务产业作为解决就业、促农增收、巩固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大力开展订单培训、定向培训和创业培训,不断提高群众就业技能水平、致富本领。结合县情,筛选广州、上海、福建、昆明等地用工条件相对较好、企业工资待遇较为优厚的、适宜外出务工人员需求的20多家企业,印发信息宣传资料12000多份,为外出务工人员搭建了就业务工信息平台。采取进村入社入户宣讲、务工创业劳务典型现身说法、召开劳务经纪和劳务干事指导宣讲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用工信息。通过采取扎实有效措施,人社局把劳务经济这块蛋糕越做越大,使劳务输转成为群众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的重要渠道。(武定县人社局  杨明修)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