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武定县:“春风送岗”助务工人员走上增收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作者:陈文宏浏览量:

2月27日,武定县第十一批“春风送岗”行动以“出家门就上车门、下车门就进厂门”的方式,安排110名务工人员统一乘坐2辆“务工专车”前往广东务工。

本次带队的劳务经纪人杨连付介绍:“近两年来在我的带动下,每年要输出700-800人,能够稳定就业人员达430人。以武定县猫街镇汤郎村委会小村何思华为例,在外务工三年来,让他家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土木结构的旧房换上了一幢三层的小洋房,还购买了一辆小轿车,经济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类似的农户还有100多户。”

今后,武定县人社局将立足实际,充分利用劳动力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引导群众转变传统观念,多途径进行人力资源开发,促使劳动力资源由潜在优势向现实优势转变,把劳务输转作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的一项战略举措常抓不懈。(武定县人社局  陈文宏)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