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永仁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作者:王德慧浏览量:

今年以来,永仁县人社局创新服务方式,转变服务理念,强化各项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助推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城乡居民保险征缴工作实现开门红。

一是早动手、早谋划、早部署,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社保扩面工作,确保应保尽保。充分抓住返乡农民工返乡、开展疫情防控、转移就业等工作为契机同步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二是与税务、银行部门联动促进保费征缴。主动作为,搞好服务,积极与税务、农村信用社等部门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以最优质服务促进保费征收。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积极参保的氛围。针对春节前农民工返乡,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通过广播、电视、网站等各种媒体,加强对社会保险相关惠企惠民政策高频率宣传,引导、鼓励参保人员人积极参保,营造全民积极参保的氛围。

通过各部门协同努力,截至2月底,永仁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实现开门红,全县参保缴费人数达2.23万人,缴纳保费321.5万元,完成应缴费人数4.4万人的50.68%,以往年同期相比创历史新高,为提前完成全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永仁县人社局  王德慧)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