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与福州市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3月21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劳务对接工作组到我州开展劳务对接协作工作。

12884

福州市人民政府劳务对接工作组一行9人,在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福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学峰同志和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命瑞同志的带领下,与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东同志,楚雄州人民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同志,楚雄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楚雄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夏禹同志一起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福州市政府与楚雄州政府劳务协作座谈会”。

13452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劳务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受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楚雄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的委托,楚雄州人社局副局长李勇同志与福州市人社局局长王命瑞同志签订了《楚雄州人社局与福州市人社局劳务合作协议》,楚雄州副州长徐东同志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同志还分别就双方在下一步如何做好劳务协作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徐东同志要求,一要把今天双方签订的协议和具体商定下来合作转移任务分解到各个县,各县市政府要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动员,全力做好我州劳动力向福州转移就业这项工作,持续深化双方劳务协作。二要建立起政府层面和人社局层面的对接机制,推动双方各项合作的进一步落实、落地、落细,切实把此次双方对接座谈的相关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三要把握好此次双方劳务合作协议签订的契机,深化双方密切联系,加大合作的力度,楚雄州劳动力资源丰富,福州方面劳动力需求量大、行业分布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互补性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劳务合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随后,福州市人民政府劳务对接工作组一行到楚雄技师学院进行了考察,并与楚雄技师学院签订了政校合作框架协议。(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