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黄云雁同志致全州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作者:浏览量:

同志们: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向全州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过去的一年,全州人社系统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人民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133”战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全州就业创业工作成效突出,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人事管理科学化水平明显提升,工资收入分配逐步规范,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创新发展,系统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承信念,使命担当,壮丽年华书锦绣;秉豪情,初心不忘,峥嵘岁月绘新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州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的奉献,离不开我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付出,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全州人社事业新辉煌!


                                                                                                                                        黄云雁  

                                                                                                                                                                2020123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