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黄云雁就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和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一起,先后到州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和州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并就近期重点难点工作与大家一起进行了研究,提出了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

在州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黄云雁与李勇一起听取了全州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与监察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分析了近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黄云雁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不折不扣地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兄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二是要进一步认真排查、明确责任,切实排查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各部门及相关工作人员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州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黄云雁一行与就业中心干部职工一起,就全州劳务输出及近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黄云雁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梳理出包括武汉在内的各疫情爆发城市内我州劳务输出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情况清楚;二要主动与相关城市人社部门和用工单位做好对接,进一步做好楚雄籍务工人员的跟踪服工作;三要在春节期间积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及其家属的跟踪回访工作,确保大家思想稳定,放心外出、安心工作。

黄云雁表示,越是在重要时刻,我们更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履行好我们肩负的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