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余开顺副局长召集分管科室干部职工开展2019年度公务员(工勤人员)考核述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作者:夏利洁浏览量:

1月21日下午,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顺组织分管科室干部职工开展2019年度公务员(工勤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参会人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逐一汇报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和廉洁自律情况,科室负责人对科室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及不足进行了总结。

余开顺对所分管科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科室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精准到位,努力方向目标具体有操作性。


同时,余开顺也指出了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二是工作作风还不够严实;三是专业素养有待提升;四是服务意识有待增强;五是调查研究存在短板。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提升学习能力上下功夫。二是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三是在提升团结协作上下功夫。四是在提升廉洁从政上下功夫。

参会人员均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发扬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局办公室  夏利洁)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