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彰显楚雄“清廉人社”质感和温度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作者:郭存兰浏览量:

“前几天村委会社保协办员小胡到家里来给我们这些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宣传国家政策,帮我们办理社会保障卡,我们很高兴,也很感激。”双柏县法脿镇下扎矣村李大妈激动地说。

为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人社”,楚雄州人社系统以开展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为契机,组建党性强、政策熟、业务精的115支社保服务先锋队,通过深入一线转变作风,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社保服务,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自今年3月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开展以来,全州共向199700名城乡群众、20600名企业职工、4446名个体工商户从业人员、8513名在学师生等群体面对面宣讲社保政策,累计发放政策解答、待遇计发等七类社保宣传资料12000余份,举办专场政策宣讲会30余场。

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是楚雄州人社系统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楚雄州人社系统结合“清廉人社”建设,拉高标杆,加压奋进,扎实开展“树三风提四气”主题实践活动,全局上下树立顶格标准、保持满格状态、采取真格措施,务实笃行、担当尽责、克难攻坚、勇创一流,实现人社干部思想之变、担当之变、作风之变、能力之变,推动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换档提速”,最终实现“人社之变”,着力锻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社铁军”,推动全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楚雄州人社局    郭存兰)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