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州人社局党组召开巡察“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作者:李贵平浏览量:

为全力配合州委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10月27日晚,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党组会议暨迎接州委巡察“回头看”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霞、李勇、金利东、郭永冰、夏禹,局党组成员、州社保中心主任李宗霖列席会议,机关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楚雄州州、县市党委巡察制度实施细则》《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州委巡察工作规定》等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中央关于政治巡视的要求和省州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以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巡察“回头看”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部署配合巡察的具体工作。

黄云雁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克服与己无关心态,找准定位,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以身作则,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担起来,不谈条件、不讲价钱,确保人员随叫随到,资料随问随有,高标准、高质量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二是要及时提供资料。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工作责任,发扬雷厉风行工作作风,及时准确提供材料,严禁推诿扯皮、无故拖延,自觉树立人社干部良好形象,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各相关工作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不得泄露巡察工作秘密。不准隐瞒或者歪曲,捏造事实,故意向巡察组提供虚假情况。不得干扰、阻挠巡察工作,或者诬告、陷害他人。四是要热情周到服务。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诚恳热情、细致周到。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联络工作组要加强请示报告,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局办公室要积极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宣传科要负责做好巡察组巡察工作宣传报道和图片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州人社局党组配合九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楚雄州人社局 李贵平)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