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州完成第八届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人选推荐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作者:李惠芬浏览量: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八届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州严格按照推荐范围、推荐条件和推荐程序,经个人申报、各乡(镇)、各县(市)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州人社局逐级审核推荐、公示,并征求纪检监督部门意见,在省厅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并上报了第八届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推荐申报人选20名。

评选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旨在建立一支在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诸多方面,堪称典范的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使其在基层各条战线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基层科技工作者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推荐范围是在贫困乡(镇)工作满5年,其他乡(镇)工作满10年,在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卫生、农业、林业、宣传文化、城乡规划建设等领域做出贡献且在职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此次推荐申报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规定程序进行。我州上报的20名推荐申报人选将同全省各州(市)推荐申报人选一起参与省人社厅统一组织的第八届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通过获得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的专业技术人员,将以省人民政府名义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每3年评选一次,截至目前,我州共有75名专业技术人员获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楚雄州人社局 李惠芬)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