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巡查督导组对我州公务员录用笔试考务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作者:邓红仙浏览量: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巡查督导的通知》要求,8月6日,由云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周成岗带队的第四巡查组对我州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目前我州公务员笔试工作开展情况,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娟从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到位、相关部门责任倒逼、舆情防控等方面作汇报。州人社局金利东副局长从考点设置、考试组织筹备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先后到州保密局、楚雄一中、紫溪中学进行实地查看,对我州考试安全、考场设施、学校配合等方面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确保公务员笔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8月22日、23日进行,目前,在州委组织部和相关部门共同配合下,各项考试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楚雄州人社局  邓红仙)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