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金涛一行到楚雄州对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作者:李斌浏览量:

  

undefined

根据《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专项招聘工作的指导力度,6月20日至21日,由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金涛为组长、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联合指导组一行5人到楚雄州对专项招聘面试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楚雄州人社局、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undefined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楚雄州人民医院考点、楚雄市鹿城小学考点、楚雄市人民医院考点、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考点、南华县城区幼儿园考点、南华县委党校考点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个考点,指导组一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要求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按规定进行体温测量。指导组对各考点考务指南、考场设置、考官组成、考生候考室和休息室等都严格细致地进行指导监督,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了现场检查,认真听取了各考点对面试考试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环节存在的困难和对下步工作建议。

张金涛指出:此次专项招聘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影响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强基层公共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楚雄州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严格按照要求统一部署,及时印发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按时发布招聘公告,认真组织报名、严格考试纪律、严密考试程序,为专项招聘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要求楚雄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继续做好专项招聘后续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二要严格执行专项招聘政策,将政策执行到位,又不能突破政策底线;三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监督检查,使各工作环节周密严谨;四要严密组织实施、做好专项招聘考试后期工作,严把考察体检、人员公示、聘用审核关。(楚雄州人社局   李斌)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