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完成职业年金首次归集开展投资运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作者:浏览量:

职业年金基金财产关系到参保职工的切身利益,按照相关规定,职业年金将统一归集,实行市场化投资运营。

我州按照省社会保险局的安排和要求,积极做好职业年金归集投资运营前数据核对、确认、业务清理、数据迁移等工作,力求参保单位都能够符合迁移条件,参与职业年金资金的首次投资运营。经对2014年10月至2020年5月19日参保单位职业年金征缴、到账、划账等数据逐期进行比对、核查,省社保局通过汇总、核验、审核等“三上三下”的方式审核验证相关数据等,最终确认我州符合迁移规则可参与职业年金首次归集运营的参保单位1914家,资金金额114543.8万元,其中,州本级183家单位、20506.4万元。

5月29日我州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启动了数据迁移和资金汇划工作程序,按省社会保险局指令将资金上划至省社保局指定的省级职业年金基金归集账户,完成职业年金归集开展市场化投资运营。(楚雄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