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韩明哲对州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八点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作者:周翠英浏览量:

4月27日,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韩明哲在州人社局四楼党组会议室,对州人社局党组班子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和“两个责任”约谈,并就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八点要求。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霞、余开顺、金利东,局党组成员、州社保中心主任李宗霖,局党组成员、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夏禹参加会议。

韩明哲要求,一是要强化对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重点是对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中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州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二是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落实到每个干部职工身上;三是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突出问题,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四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细化内部相关规定,列出正面、负面清单,切实抓好整改;五是要坚持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不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六是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加大对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的监督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七是要着力抓好州委“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八是要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对照与州委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相关内容,逐项逐条的抓好工作落实。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将围绕以上方面内容抓好监督检查。(楚雄州人社局 周翠英)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