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勇副局长一行到田心村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作者:曾福星浏览量:

1月16日,楚雄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一行3人受局党组委托,到武定县田心乡田心村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并与村委会干部、村小组长和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徐纲就田心村委会当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州人社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田心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

李勇副局长代表州人社局党组,对田心村委会各级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干部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李勇表示,一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二是感谢大家支持配合州人社局定点帮扶工作,以及对养老保险政策、就业扶贫政策等人社行业扶贫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三是感谢大家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尽职尽责服务脱贫攻坚大局。

李勇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一要进一步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落实工作;继续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继续认真做好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务必要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座谈会后,李勇副局长一行慰问了村委会各级干部,并向所有村干部和挂包贫困户赠送新春对联。(楚雄州人社局 曾福星)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