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作者: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11月22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文书同志作为授课嘉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庆军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王文书副主任紧扣“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内容,对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解;楚雄市、禄丰市、大姚县围绕本县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做法、困难与问题、下步工作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undefined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庆军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人社部门作为政治机关、民生部门、服务行业、窗口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正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和涉企优惠政策,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营造清廉高效、服务优质的人社营商环境。全州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克服思想不重视、落实不及时等问题,做到自觉担当、主动作为。二要措施上要精准,对标提速推进。要严格对照《楚雄州2022年营商环境考评工作评价方案》,严格把握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盯紧目标任务,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标尺,大力实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优化服务、破解难题,认真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牵头科(股)室要精准施策,分类推进。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测跟踪。各单位要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打好政策组合拳,主动沟通对接,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各单位负责优化营商环境的同志要当好三大员:“联络员”“分析员”“监测员”,加强日常信息收集,常态化分析困难和问题,及时上报领导小组。

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业务经办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政策法规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