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全省人社宣传队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11月15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全省人社宣传队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州、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宣传工作的局领导、宣传员,以及各科(股)室(中心)具体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分别在州局分会场和各县市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黄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开班动员;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教授叶力、云南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左小麟、云南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单晓红等专家教授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务新媒体管理、新闻发布会的筹备与临场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黄宏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人社系统宣传队伍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将理论知识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将全省人社宣传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切实提高宣传队伍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以实际行动助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宣传工作的局领导和各科室(中心)宣传员,以及楚雄州10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宣传的局领导、宣传员和各股室(中心)具体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共138人参加了培训。(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