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作者:李惠芬浏览量:

2BEDC

9月14至19日,楚雄州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圆满举行。

此次研修班由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平带队,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的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2013年以来选拔的未参加过培训的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州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州级相关主管部门组织人事干部共58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8位教授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之治的历史、显著优势与走向;当前宏观经济与国际国内贸易金融形势分析;新世纪国际关系与大国崛起;脱贫攻坚成果如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际关系与沟通技巧;国学底蕴和当代人文修养;科技创新与转型发展。特别是关于“新世纪国际形势与大国崛起”,“人际关系与沟通技巧”,“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等精彩讲解,让学员领略了教授们智慧的风采,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也让学员感受到了武汉大学厚重的文化底蕴、严谨的教风和浓厚的学风,将对学员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起到很好的启示和指引作用。同时,还组织学员分别参观了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和光谷生物城。让学员感受到了强烈的创新活力、优质的创新环境和浓厚的创新氛围,进一步全面了解了国家的发展历程。

undefined

在9月18日的结业典礼上,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平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5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李贵平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学习,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做出新的业绩。二要强化工作实践。坚持学以致用,把培训班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带回去,结合实际、认真思考、吸收转化,切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三要发挥引领作用。希望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潜心研究,乐于奉献,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的作用,为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打造农业现代示范区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贡献力量,为楚雄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李惠芬)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