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作者:李惠芬浏览量:

9月14日,楚雄州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平带队,全州教育、文化、卫生、农、林、畜、政法及非公企业学术技术带头人和州级相关主管部门组织人事干部共58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亚萍致欢迎辞,全面介绍了武汉大学情况,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受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委托,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平作了开班动员,他首先代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武汉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李贵平要求:一是站位上要提高。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思、放下杂念,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好一点,确保学有收获。二是能力上要提升。在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相互交流学,真正学懂学好学透,力争回去之后,把从本次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三是纪律上要严守。希望全体学员抛开自己工作岗位上的身份,进入学员角色,服从培训班的教学管理,认真遵守培训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课堂上不交头接耳、不随意走动、不接听电话,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做好笔记。同时,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邀请相关的专家学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之治的历史、显著优势与走向,科技创新与转型发展,乡村振兴,国际关系与大国崛起,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此外还将安排前往湖北省博物馆和光谷生物城进行现场教学,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增强党性、启迪思维、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李惠芬)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