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福建省莆田市就劳务合作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作者:吕玉辉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莆田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9月8日,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福建省莆田市就两地劳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在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楚雄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显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成员、副局长夏禹一行与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卢显亮详细介绍了楚雄技师学院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及校企合作相关工作。夏禹介绍了楚雄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情况和开展劳务合作的相关情况。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建忠介绍了莆田市基本情况,全市企业的情况和莆田市劳务用工相关情况。

为深化两地劳务协作,提升两地合作层次和实效。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表示,下一步,楚雄州将加强双方定期友好往来,促进劳务供需对接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与莆田市签订长期劳务合作框架协议。戴建忠表示,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积极与楚雄技师学院、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沟通交流,做好劳务协作对接,建立和优化劳务输出和输入工作机制,加强校企合作,本着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党政代表团一行到亚明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建佳通轮胎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成初步劳务合作意向。(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吕玉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