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植树绿化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作者: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乡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武定县猫街镇大麦地村委会大力开展植树添新绿活动。

2022年5月26日,按照大麦地村人居环境提升计划,在前期准备工作完备后,由武定县猫街镇大麦地村委会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思龙同志带队,村四职人员、猫街镇工作队、村护林员和乡村公益性岗位、部分党员群众、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参与到植树绿化行动中。植树队伍里各有分工,有的村民负责开大车拉运树木,有的负责在大树运到前先植种小树木,女性村民则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植树添新绿活动有条不紊如火如荼开展中。

猫街镇大麦地村委会书记李思龙说:“刚好天气预报说今天夜里要下雨,争取在下雨前,将树种好,被雨水浇灌后这些树木才更容易存活。”此次植树行动成果显著,共种植树木200余颗。种植的树木后期将由专门的村民护林员和公益性岗位管护。

通过植树绿化活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但打造了乡村绿色宜居环境,让村民亲身参与到共建美好乡村环境活动中,为建设美丽乡村献力,也让村民在享受绿化环境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热爱卫生环境,自觉维护居住环境的意识,为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以及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迈出一大步。(武定县猫街镇大麦地村委会驻村工作队  生小凡)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