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在大姚县召开人社重点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作者:黄艳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大姚县召开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重点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李松林出席会议。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南华县、姚安县、大姚县、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主要领导和分管社保工作的副局长,以及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股所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4个县人社局的主要领导对近期人社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各县市人社工作实际,对实施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规范参公管理工作、开展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促进社保精准扩面增效、村“三职干部”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管理使用等重点事项进行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座谈中交流经验、探讨问题、征求意见、解决难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黄云雁强调:一是要重实干敢担当,对人社部门当前重点工作事项,要充分运用好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破除守摊意识提升落实力度,真正让人社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要深思谋补短板,针对今年来人社事业发展中的一些形势变化和变革事项,要有超前谋划意识、提升发展意识,破除思路狭窄、强化分析研究、补齐问题短板。同时要高度重视人社领域信访维稳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实干精神化解人社领域矛盾。三是要抓班子带队伍,维护好心齐、气顺、劲足的人社干事创业环境和氛围。(大姚县人社局 黄艳)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