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熊梅副厅长一行到楚雄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作者:刘付文 普长辉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熊梅、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李伟、副处长刘润荣和省表彰奖励办主任李玉红、一级主任科员孙彬一行5人深入楚雄市调研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表彰奖励等工作。楚雄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到楚雄市农业农村局,对省人大代表、楚雄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莫志敏提出的“关于放宽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条件”的建议进行面商答复,对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分开、放宽基层评审条件、评审中论文不作硬性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充分听取了莫志敏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对深化职称改革相关背景、政策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到楚雄市人民医院对胡竹林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市人民医院的工作汇报,熊梅副厅长对工作站建设成果及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州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楚雄州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做了汇报,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充分交流。省厅调研组对州、市表彰奖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难点、疑点作出了政策解答,同时也对州、市的表彰奖励及创建示范工作进行了理论和业务上的指导,并在如何进行工作推进、监督管理、成果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调研组指出,评比达标表彰工作政治性强、政策性强,维护表彰工作严肃性、权威性和荣誉性非常重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评比表彰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评比表彰活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关于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政策规定和要求,广泛宣传发动,做好项目推荐申报,确保质量。同时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充分发挥各类考核、评定、选树等活动的正向激励作用,努力营造尊重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楚雄市人社局 刘付文 普长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