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甘天文带队到我州调研“放管服”改革和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3月10日至11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甘天文率厅行政审批处处长丁云跃等一行4 人到楚雄州就人社系统“放管服”改革和行风建设等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以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展开。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双柏县政务服务大厅、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楚雄州政务服务大厅、楚雄市政务服务大厅以及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就人社服务窗口和州、县人社局办事服务大厅工作情况、网上平台建设及网上业务办理情况、政务服务窗口制度建设和创新服务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分别在双柏县人社局和楚雄州人社局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双柏县国有林场、云南省双柏县白竹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柏华兴人造板有限公司、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楚雄建华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楚雄燃二化工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以及楚雄州、楚雄市和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部分局领导和业务骨干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并就做好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工作广泛征求了企业和基层人社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甘天文对楚雄州人社系统“放管服”改革和行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要求楚雄州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的落实,着力实现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并要求结合当地特点,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努力做到让企业和群众办事“跑腿”越来越少、材料越来越简、时限越来越短、体验越来越好,不断扩大人社政策的知晓度和受众面,进一步树立好人社部门的良好形象。

楚雄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霞,州人社局政策法规科科长王友发陪同调研。(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