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第十一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作者:李惠芬浏览量:

9月12日,楚雄州第十一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综合素养提升培训在中山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永冰带队,全州教育、文化、卫生、农、林、水、政法及非公企业学术技术带头人和州级相关主管部门组织人事干部共59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公共管理培训中心主任肖燕菲向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山大学的校史文化,同时祝愿大家此次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郭永冰作了开班动员,首先代表楚雄州人社局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为这次培训班提供帮助和服务的中山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思、放下杂念,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好一点,确保学有收获。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相互交流学,真正学懂学好学透,力争回去之后,把从本次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三要严守培训纪律。希望全体学员抛开自己工作岗位上的身份,进入学员角色,服从培训班的教学管理,认真遵守培训班纪律,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做好笔记。同时,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规定住宿就餐。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邀请相关的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新形势下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国教育改革热点、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改革、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与国际关系新变化和“一带一路”下的中国区域产业经济路线图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此外还将安排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TIT创意园、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站进行现场教学,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增强党性、启迪思维、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具有重要作用。(楚雄州人社局 李惠芬)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