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金秋现场招聘会暨人社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金秋现场招聘会暨人社政策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东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楚雄州2020年高校毕业生金秋现场招聘会暨人社政策宣传活动启动。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楚雄州人社、工信、教育体育、工商联、卫健委、团州委、国资委、楚雄师范学院、楚雄技师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黄云雁在致辞中指出:近几年来,高校毕业生人数屡创历史新高,特别是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就业问题显得更为突出、更加重要。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州委杨斌书记,州人民政府迟中华州长、徐东副州长多次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亲自安排部署。全州人社部门主动作为,加大与各相关部门协调,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支持多渠道就业、激励创业的政策措施,为高校毕业生搭建了就业服务登记、创业扶持和职业介绍等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平台,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黄云雁在致辞中强调:一是希望广大用工单位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吸纳更多的人才为企业所用,在帮助求职者就业的同时促进企业的发展;二是希望广大求职者特别是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抓住机遇,珍惜机会,积极应聘,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在就业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举办了招聘会,并提供了人社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当天,共有108家用人单位带着4496个就业岗位参加了招聘会,共有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在内的1100余名各类求职人员到现场参加了招聘活动,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515人。

下一步,楚雄州各级人社部门还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稳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不断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创业“搭桥牵线”,不断推动全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为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