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全方位展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暨专项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金秋九月,正值毕业季,为贯彻落实好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7部委《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在全州范围内全方位地开展开了一系列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暨专项服务等活动。

自7月份以来,楚雄州人社局分别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户外宣传栏,以及公交车、出租车等户外广告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努力让广大高校毕业生在内的各类就业重点人群对就业创业政策做到“应知尽知”。

9月10日12:35至13:15,受局党组的安排和委托,楚雄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夏禹,带领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朱学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李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夏治国做客楚雄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直播间,现场为广大听众讲解、介绍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落实及工作推进情况。在直播节目中,详细宣讲了高校毕业生毕业报到、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档案托管、就业帮扶、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社保补贴、税收优惠等政策措施,并介绍了目前全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

9月14日上午,楚雄州人社局还将在州人才大厅内举办“楚雄州2020年高校毕业生金秋现场招聘会暨人社政策宣传活动”,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提供面对面供需见面交流的平台,并开展人社政策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下一步,楚雄州人社局还将组织各县市开展一系列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协助下,在有就业愿望的高校毕业生主动支持配合下,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共同发力,继续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领域、继续加大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支持力度、继续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和兜底保障、继续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全力做好我州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力求让高校毕业生在内的各类就业重点人群对就业创业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全力保持我州就业形势稳定。为推动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