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云南省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楚雄州考区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作者:邬丹浏览量:

9月5日上午9点,云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楚雄州考区笔试在楚雄市北浦中学考点如期举行。

今年,楚雄州“三支一扶”计划共招募15人,共有625人参加笔试,共设27个考场。计划招募岗位与笔试参加人数的平均比例为1:41,岗位报考比例最高达到1:202;。通过楚雄州人事考试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的精心准备下,笔试工作已圆满完成。

楚雄州人事考试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在此次笔试的筹备运作、组织监考、防范保障等考务工作中,都认真做好了充分准备。首先,充分考虑当前疫情防范工作的重要性,提前做好考点考场的实地考察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重点安排配合好卫健、公安等部门在考务防控物资的配备和后勤保障;其次,协调工信、交管、电力、安保等部门做好通讯监管、交通管控、电力保障、安全保卫等措施,以及制定了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程序,确保考试工作有序平稳的进行。

在楚雄州考区主考、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的统一领导指挥下,考务工作人员按时全员到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笔试考试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我州今年的“三支一扶”招募工作打好的基础,进一步为实施好“三支一扶”计划积累了宝贵经验。(楚雄州人社局 邬丹)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