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举行全民阅读、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12B40

8月21日上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全民阅读、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undefined

启动仪式在楚雄州人社局五楼职工文体活动室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职工书屋揭牌仪式,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作了致辞,州人社局领导班子全局干部职工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部分片段,职工代表夏利洁同志围绕全民阅读暨全民健身作了发言,随后,全局干部职工集体学做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黄云雁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全民阅读、全民健身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全民健身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每天做到“读书一小时、上网一小时、运动一小时”的要求,实现“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目标。让全局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爱锻炼、常锻炼,使读书、锻炼良好习惯在全局干部职工中蔚然成风。

FAF8

黄云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积极投身到“全民读书、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一要勤学善思笃行,引领阅读风尚作表率,在阅读学习中感悟人生、陶冶情操,提高境界、提升品位;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转化读书成果增效能,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加强思考、勤于感悟、升华思想,切实将读书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做好人社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三要建设好“职工书屋”,打造文明创建新品牌,以建设“职工书屋”为载体,打造人社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抓手和特色品牌,在楚雄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彰显人社风采、贡献人社力量;四要坚持健身锻炼,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项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124CA

黄云雁强调:希望以此次全局开展全民阅读、全民健身活动为引领,坚持做到“三个一”“三个好”,积极开展好人社部门丰富多彩的读书健康活动,在全局营造“热爱学习、崇尚健身”的浓厚文明生活氛围,切实打造人社新品牌、彰显人社新风采、推动人社新发展,争做出彩人社人。(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