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暨“四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作者:向陶云浏览量:

8月21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局机关六楼大会议室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暨“四德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结合当前全局工作实际,就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了要求,工作人员向全局干部职工宣读了《“生态文明教育”暨“四德教育”倡议书》,职工代表李昀璐、周捷、陆林琳、夏利洁、李鑫分别就“生态文明教育”“社会公德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家庭美德教育”“个人品德教育”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感悟。

黄云雁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开展好“生态文明教育”暨“四德教育”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二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近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全面应战,积极作为;三要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做好迎检工作,展示好我们的精神状态、工作面貌和工作成效,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迎检工作。大家要加强对“生态文明教育”和“四德教育”学习,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向陶云)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