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召开“八 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作者:吕玉辉浏览量:

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重温人民军队光辉历程,共谋人社改革发展之策。州人社局组织全局军队转业干部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同志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顺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向全局33名军转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霞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利东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专题片《薪火相传》第二集《初心与使命系列:建军大业》,重温了建军光荣历史;田霞同志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州经济社会和人社事业发展情况;与会军转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州上下政治稳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人社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各州市人社系统、全州各单位前列。33名军转干部是州人社局的宝贵财富,许多同志在部队练就了顽强的意志和坚韧的性格,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到人社系统工作以后,仍然保持和发扬着这种优良的作风品质,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以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素养,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作风气概,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的人生态度,为推动人社改革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出了很好的榜样,赢得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尊敬和爱戴。

会议强调:希望军转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魂”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投身人社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楚雄州人社局  吕玉辉)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