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02305C-/2021-0407002 公文目录:就业信息 发文日期:2021年04月0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1年04月07日

楚雄技师学院2021年外聘教职工招聘公告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练员、教辅员、会场服务员。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对象

具体岗位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政治审查合格。

(二)身体健康,为人师表,有志从事职业教育事业。

(三)具有聘用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和必备的工作能力,能胜任所聘岗位的教学工作。

(四)有相关从业经历的人员、退伍军人、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五)楚雄市鹿城镇青龙社区户口居民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受过劳动教养或少年管教的人员;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治安处罚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1年4月7日至2021年4月14日(节假日双休除外)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8时。

(三)报名地点: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联系电话:0878-3369213。

(四)报名须知:报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复印件,近期小一寸彩照1张。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工资待遇

人员录用后,由楚雄技师学院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用工手续。工资待遇按楚雄技师学院外聘教职工待遇的有关规定执行。

楚雄技师学院

2021年4月7日

附表: 招聘岗位计划表

性别

年龄

人数(人)

学历

其它条件

田径教练

30岁以下

1

专科及以上

1.退役运动员。

2.从事田径中长跑运动训练5年以上,有省级和全国田径中长跑项目比赛经验,有一级运动员证书。

射击教练

25岁以下

1

专科及以上

1.退役运动员。

2.从事射击手枪运动训练3年以上,有省级及以上射击项目比赛经验,在云南省省运会比赛中获手枪项目金牌。

游泳教练

25岁以下

1

专科及以上

1.退役运动员

2.从事游泳运动训练5年以上,有省级及以上比赛经验,有二级运动员证书。

拳击教练

25岁以下

1

中专及以上

1.退役运动员

2.从事拳击运动训练3年以上,有省级及以上比赛经验,参加云南省省运会获拳击项目金牌。

教辅员

30岁以下

1

本科及以上

同等情况下,退伍军人优先。

会场服务员

25岁以下

1

专科及以上

具有会场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合计

6


下载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电话:0878-3399821

网站信息发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科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8-3369165

滇公安备53230102000449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08101678号-3  网站标识码:5323000012